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我独一无二的精神世界 =w=

第二学期就来结束了~ 下礼拜是study week,然后考试~~~
过后就放假了 >W<
放到明年三月头 ~
恩。。。只能去一个礼拜澳大利亚 T.T
因为机票如果要延期的话得付2000块!aikss!
也不能去Sydney 了 =[

呵呵~花了几个小时读着旧blog的东西....
啊~~~我的中学时代~我真的很想念啊~~

虽然现在也过得不错~~
庆幸庆幸 >W<
就说没选错科了 ~~~

讲讲今天吧~
早上的front office考试给我搞砸了!!!
明明还没进去前大概都会的,已经去脑袋就空白了...
printer又有问题~啊~~ 我只会print...不会preview拉 ==‘’‘

算了...final考好来应该就没什么问题的~呵呵呵~

结束后sunway的t-bowl吃东西 =]
我喜欢他们的chocolate ice cream!!!!
额呵呵~~

也不废话了~~
真的是没什么重点的 =='''


恩...最后的最后~
想说的是。。。
要学会说''还好''!
这两个字真的很好用!
每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时,心里要想着还好,
还好更不好的事情没发生在我身上,
还好还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!呵呵~

就那样,依然带着笑容 =]

我很好 。呵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