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
未来


大学结束了....
大家各奔东西...
十年后...我们会变得怎样...
我又会怎样... 

不能再逃避了...是时候面对人生了吧...
突然开始在害怕了....
发现我以前想象的未来离我越来越远....
我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期待了...
反之,觉得害怕....
我会变得怎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的实习,祝我好运吧...
之前没有选择,几天以内出现了三个...

我现在最最需要的东西是主见...
我这的太容易被周边的话影响了 :(

必须变成有主见的伊羚...




嗯...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一日,世界末日...

大家,末日快乐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