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笑着说..."好害怕"


笑着说:''这次可能又死翘翘了...'' ='[

对我来说那考卷真的非一般难...
我不想不及格涅...我也不想输...
哎...一切就唯命是从咯...

今天很谢谢哥哥~
当了我一天的司机 =]
谅在你对我那么好的份上~
我原谅你为了陪女朋友而不陪我吃饭的事情吧 =P
还不谢谢我~

微笑面对一切...
最近觉得很累...
不想再追上去了...
就那样...我慢慢地走吧...
会有同伴的...
相信着...
没有人活在世上是孤单的 =]

就算被大家丢在一边后...
就算被遗忘后...
我会微笑着...回家!
没什么可以打倒我...
因为我比什么都还要坚强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