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=U= Outing

不懂哪里来的精神~
突然觉得想update我的blog~

wakakaka~
呵呵~今天跟syl去mid valley呐~
我们都没什么时间观念就是了~
本来说想看两部电影~
结果...大家都迟到了 ==^
在princess n the frog 和 avatar 之间挣扎 ><~
结果我们去看avatar ~^^
两点半那场~
差点买不到票~因为今天真的真的很多人捏~
因为还早就去吃东西了...
依旧麻烦...大家决定不了吃什么 ==^
最后很没创意跑去吃sushi king了~
恩...那大小姐一直吵着要买平底鞋的说...
说家里满满的高跟鞋,却没有平底的...(话说她最喜欢高跟鞋了)
结果...结果她买了高跟鞋...==^
然后,我们去买puzzle~
很贵的puzzle==^
妈妈要我弄好了给表哥的女儿~
❤MOVIE TIME❤
话说进去之前完全不懂这电影讲什么的~
也没看过它的预告~
呵呵~反正大小姐想看~
我朋友又讲很好看~
恩~这部戏超好看的~
呵呵`很刺激~...还很神奇~
哈哈~ XD 反正有机会大家也要去看看就对了~


回到家...
直接就弄那个puzzle了~
哇咔咔~弄了n个小时~
结果结果...少了一个puzzle

我真的很无言捏...
妈妈叫我拿去换 ==^
努力了n个小时,却看不到完整的结果...




呵呵~今天试的~
巧克力ice-cream ~hoh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