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
年年的十二月必做的事情~吃buffet~
今晚我们去renaissance hotel的vogue cafe 吃buffet 捏~
哈哈~因为妈妈是member所以每年都有free voucher~
可以四个人吃免费buffet~
厚厚~今年六个人去捏~
两个人给half price~再加$25 的 voucher~
六个人吃buffet付 $77~ 蛮划算呀~

话说原价一个人 $89++
酱去tenji更好~

无可否认的是~
我很喜欢它的chocolate cake捏~
哈哈~亲爱的renaissance hotel~
明年见~

x unexpected x

刚刚一个小学同学打电话给我~
吓到一下...
话说~没想过再联络了...
她是我以前很要好的朋友,
住我家附近。
小学同校,中学也同校了两年...
她哥哥跟我哥哥是小学的好朋友...
哈哈~曾经想着我们应该是最好的朋友吧~

恩...无可否认...
我不太喜欢她...
为什么?因为有被背叛的感觉...
以前跟另外一个朋友有小小的误会...
说什么最要好的朋友,却是第一个离我而去的人...
过后却回到我身边说,"我们还是朋友吧?''
是啊...还会是朋友,但是是无法被信任的朋友。
有段时间真的很生气,但是现在不会了...
以后相见,还是普通朋友。

没什么...
只是觉得...
貌似过了很久...
离上次的对话,大概有3年了吧...
时间,
可以改变一切...

==^ 突然觉得自己貌似变老了...
最近...做什么都很随便...
真糟糕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