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杂七杂八的!


Marry stayed out all night 跟秘密花园都是最近的韩剧 >.<~~~
不可错过啊~~~都很不错的说 ~
尤其是秘密花园~~很感动的说 >.< !!!

***
我的韩国旅行离我越来越远了~
这次是我妈妈讲ok,她妈妈讲不ok...
说什么除非跟旅行团不然就不能去 ==''
算了,我就不想跟旅行团...
等下次找到人陪我一定去的~ >.< !
唉..还真的去失望了一下下 =[

但是,我就是不要跟旅行团!!!

好吧,接下来祈祷7月的台湾旅行不会怎样~
应该也不会啦~跟表姐去的~妈妈也讲ok的~~
祈祷祈祷~~

***
成绩出了 ==‘’
比上次退步了...
唉...拜托....下次要考好来 ~

***
哥哥从澳洲回来了~
哈哈~可怜,貌似二月头就要开始工作了~
祝你好运~

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