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Koreaaaaa :D



韩国韩国韩国!!!
那个在我必去排行榜的前10名的国家!!!
那个一直想去的地方~~
呵呵~这个二月我就来啦!虽然没有100%, 可是应该有80%的~
现在在planning的阶段,大概知道该去哪里,费用 之类的~
是自由行哦~不打算跟团 ==''
大概是二月18好去,为期一个礼拜 =D
很期待的说~~
拜托拜托~保佑保佑 >.< 让我能顺利去到就好 ~~呵呵~

现在最最重要的问题是VISA,因为今天才确定的~
害怕visa做不及而已~希望没问题啦~
还有一个多月 =D 祈祷祈祷

必去的是~泰迪熊博物馆~~
呵呵~本来想去济州岛就是因为这个~
但是过后才发现到原来南山也有泰迪熊博物馆额~
哈哈哈~入场费大概是20块马币~吼吼~
第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~
接下来的还要再plan 一下~~呵呵~
我想坐船游汉江额~~不懂可不可能~
要坐下researh才行~~

呵呵~好了~大概是这样了~
再上网research下。。。
其实韩国也没想象中那么贵啦~
一个礼拜估计三千多可以了...
也没很便宜,但是去我之前想的是如果没五六千就别想去韩国 ==''

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存钱啦~~
存到钱就可以去旅游~~吼吼~

❤❤❤



各位晚安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