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秘密花园 ❤



哈哈哈~终于把 秘密花园 给看完了~
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啊~
我完全没有skip掉任何一part额~

这应该是玄彬入伍前的最后一部剧了吧~
啊~~可惜~还得等个两三年才能再看它的剧了 =’[
我觉得他变好多哦~
从 我叫金三顺 那是到现在~~~

还有河智苑在剧里真的很帅气!
完全喜欢她啊~~❤
是时候翻翻看她演过什么剧了~

反正就是推荐推荐!
rate:5/5 ★★★★★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结果现在令我最纠结的是国民英雄...
一个礼拜才那么一集...
追死我了...


今天我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啊~
虽然是小事但是也跨出一大步了吧~
好吧...就只是不想让自己生活在遗憾里头...

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就会造成遗憾,
但一旦你肯尝试去做那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,
万一结果不好让自己后悔了,那至少自己竭尽所能去尝试了...

比起遗憾,我选择后悔...

又是一篇没什么重点的...==‘’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