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这是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:)

最近最近...
人生依旧在过着 每天有着不一样的心情
不要奢望永远快乐 只要希望每天至少有一丁点让人开心的事 :)
努力地生活 每天都让自己有存在的感觉

我要改变 就从这一秒开始
不管变成怎样 但是我要证明自己是一直在前进的
但这 没有事是不可能的原则活着
努力是王道 运气是辅助
就是这种气魄
黎伊羚
这个名字不需要流传千古
只需要在我离开人间那一天
它对我来说会是一个有意义名词

不让自己白活是现在的原则





千万不要让 《如烟》的歌词灵验
人生最后绝对不会像一张纸屑
绝对比花瓣更鲜艳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