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运气掉到去地核里了 ==‘’‘

前天!对!就是前天~
是我十年里面最背的一天了 :(
我不见钱包~
里面有25o大洋 =='''身份证和驾照... T.T

功课多到想哭~

辛苦做出来的成果,'啪' 一声,因为被人拔掉插头,资料没了 ==''
我没怪他的意思, 只是我忘了存档 ==''

好了...反正什么都过了 ...

反过来想;
我有不见钱包的经验里,以后再发生就不会再慌张了:)
因为功课做得research,现在倒是增广见闻不少 :)
因为实在太可怜勒, 朋友请了我吃两块巧克力面包 :)
最重要的是...我心脏有有变强一点点了 :)
呵呵,原本可以承受只有5公斤的压力,现在应该提升到5.2了吧 :)
至于那个拔掉我插头的...呵呵呵...以后我又有借口逼人请我吃饭了 :)

运气,会有转好的一天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