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:)

三个月前的他们
两个礼拜前的他们

现在他们都离我而去了 :(
以后还会记得我吗?
应该不会..但是我会一直记得的 :)

带着微笑送走他们~
诚心地希望他们得到幸福 ❤
但眼泪不知不觉会留下来的...
别压抑眼泪,但也不能再让别人看见眼泪。
迟早,我会练出一颗强心脏的 :)
微笑地面对任何事。

曾经,
我想过一个很伟大的方法可以逃避离别的心痛。XD
就是置之不理,
对每件事每个人都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,
所以当事情失败,当人离开的时候,
心就不会那么痛了...
但是这方法真的很残酷,
我做不到对任何事置之不理,对任何人漠不关心...
人就是那样啊...
明知道没有所谓的永远,
但是也心甘情愿地付出一切。
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:)
心甘情愿到痛彻心扉,
都是人生的必须,所以也只能面对了。
不是吗?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