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开张开张 >____< ❤




~第当当当三个博客终于开张了~
呵呵~前两个博客因为操作太麻烦我就换用blogger了~

19-09-2009
跟pyee出去~haizzz...
她九点多就到我家了==^把我吵醒了...可怜的我~
过后十点多我就驾着我的小小灰去mid valley了~
今天的目的是去看戏~哈哈~期待已久的G-Force ^^
嗯...十一点那场爆满~只好看一点半的咯~
在等待的期间就去吃东东~有时sushi king~
这个月已经是吃了第三次了==^
haizzz...加起来都贡献了差不多一百块给它...
嗯~要节省节省~~~
然后就去逛街~
哈哈~G-Force超好看的~笑点也很多~
可能是本身就很喜欢天竺鼠的关系~所以就更加enjoy这电影~XD
唉~突然很想念我的MOMO(我以前养的天竺鼠)~ T^T
在天堂好吗?

当当当~我的战利品^^
铅笔袋和摇头猴猴~哇咔咔~

pyee送的~迟来的生日礼物^^
幸福海和手机带~

20-09-2009
拜六礼拜加上两天的Hari Raya 假期~
呵呵~完全沉没在放假的海洋中~幸福~0(>w<)0 早上补完习在家里上网睡觉看戏~呵呵~ 晚上跟师父出去吃东东~还外加一堆不认识的人~ haizz...吃的真的不自在==^ 结果~大家好像吃得不是很饱——;;; 然后跟家人和表姐去sunway逛街咯~哇咔咔~ 逛啊逛~买了一些没什么point的东东~ 当当~五条手机绳(两条不是我的)~paper clay(突然很想玩——;;;)~
还有就是幸福海的材料~
呵呵~请教了pyee一下下~她教我做幸福海~

嗯~逛到九点多~就回去了~
回家前去了 不见不散 吃东东~
饱死了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