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=w= 29-09-2009

(我家的dong dong^^)

=w=
普普通通的一天...
普普通通得上课...
只是上acc的时候打瞌睡...而且还被lecturer叫起来...
丢脸丢到家 ==^
嗯...11点和poh去吃blunch~

哈哈~又是kfc...
erm...kfc的老爷爷~你要感谢我啊...
这个月我都不懂给你赚了多少钱...
嗯...你到赚翻了...可是我却“pokai”了 ==^
(原谅我说的那么粗俗...嗯...但是这字真的是严重可以反映我现在的状况)

在col留到两点多才回...
还好米塞车~卡卡~
很快就会到家了~
然后~就不小心睡着了~>八点多才起来~

呵呵~起来后发现堂姐在我家耶~
还买了在pasar malam买的食物~
卡卡~我的晚餐哇 =w=
uncle bob 的炸鸡排~我爱你~卡卡~

今天拿回我的sim card了~
haizz...可怜到要用弟弟的就电话...
nokia 5300 ...研究很久才慢慢会用...
不能怪我...一直用se的手机...
别的都不会用 ==^

嗯...多有创意啊~

可爱吧~妈妈买给我的呐~
羡慕我吧~卡卡~

已经半夜了...
刚刚才把功课做完...
去睡觉了....
安安...

呵呵~又是一个没重点的post...
=w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