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沉睡中的熊猫

Echi...我很喜欢的插画家之一^^
呵呵~呈几何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拿着画笔画出我希望的画...
好想沉没在七彩的海洋 ^^
但一切都是曾经...
而现在却只能向前望,而不是想念所谓的曾经...
呵呵^^ 向前望吧~实现第二个梦想^^

-25-9-2009-
呵呵~可怜的礼拜五~
本来只有一个class结果又跑出来了一个extra class==;;;
十二点半才结束~
去mid-valley~
嗯...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欢去那边,但是最近常常都去的说==^
去那边看戏~《Where got ghost?吓到笑》...
过的去的电影~但是我不会再看~呵呵~
回到家也不懂为什么,就超累的...
八点多就睡到早上四点多了~>

-26-9-2009-
更加可怜的礼拜六 ==;;;
真的很不想起床~强迫自己!
讨厌死了,今天是华丽的周末!
讨厌死了>
上拜一的课,haizz....我的课到五点捏==^
可怜呐==;;;
今天又是吃kfc...不懂是不是被某人影响,最近好像常常吃不完食物...
真是对不起非洲的小孩...
以后不会高估自己的胃了...
嗯...晚上跟哥哥他们去看戏~七点场~
~已经是第二次看了~
但是依然很喜欢里面的天竺鼠哇~
呵呵~可爱死了~
我电话好象有不见了...
这次不懂掉去哪里了==;;;
可能在车上吧~明天早上去找找...
我已经能想象不见的话....妈妈骂我的场面了 ==;;; 可怕...
嗯...明天是完美的礼拜天~
但是要把头埋在书本中==;;;
拜一有quiz,
还要交research paper的survey question和outline...
已经看到我的lovely sunday离我而去了 T^T

好想放假哇!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~
呵呵~多好~
呵呵~去睡觉了~
安安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