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就那么一天 =u=

嗯...很累的一天~rush rush rush ==^
今天很早起床...怕塞车...
结果==///因为还是hari raya 放假的关系~
所以通畅无阻~卡卡~
我甘愿他们每天都放假~
然后 我就不用活在塞车痛苦的海洋中咯~卡卡~

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上了两堂课 ==^
然后因为有三个小时的break,所以就先回家~反正呆着也是呆着~
就这样...Pohlyn也跟着我回家~说想念我的狗 =w=
吃了久违的的猪肠粉~呵呵~
依照惯例~pohpoh还是吃不完~
结果进房间后每一下就睡着了...zzz...
睡到3点 >____<

本来以为会迟到的~结果也没有~
呵呵~还好还好~没白白被扣分~

呵呵~回家的时候也没有塞车~
通畅无阻^^d haiz....学会驾车后好像更累...

嗯!今天要做完我的essay哇~
然后researh paper也要开始做了~
杜绝 临时抱佛脚!卡卡~
就那样~飘去做功课捏~
tata ^o^ 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