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很累的拜五

wee wee!
=w=
明天和nurul,hasanah出去~
去看戏~ Gamer~...
虽然比较想看The ugly truth.
几时才能去看那部戏呢?! T^T
XD
今天考完stat businessquiz ~
...没什么好说的... 成绩应该''过得去'' 但应该绝对不会好到去哪里!

...今天去secret recipe 解决了我的早午餐...
吃了意大利面~
但是那边的蛋糕实在是~很想吃~
蛋糕的诱惑 >3<

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吃蛋糕~

仅剩的理智告诉自己,我绝对吃不完的... >____ <

今天超累的~ 不是考试累~

等待的那段时间实在是累人啊==^

好不容易考完~ 完剩下的力气跟精神驾车回到家 ...

这里要谢谢KY~呵呵~

因为她载我回main block所以我不用跟人家挤巴士^^

回到家没多久就跑去睡觉了...
...睡到刚刚才起床...
...原本8点有补习的... 结果补习老师放我飞机咯 ==^
但我原谅他~呵呵~
我是好人么?! =)

...明天有replacement class...
补回上上个礼拜hari raya的假期咯...
deng!
replace回,我甘愿他们不要放我们假 > <
拜六还要自己起床多累啊!=(
实在没办法原谅...

...就那样~
大家安安^^





呵呵~我侄子很可爱吧~
无敌包子脸^^❤

幸福,
它没有昨天,也没有明天;
它不怀念过去,也不向往未来;
它只有现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