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乱七八糟


最近真的很过得乱七八糟...
乱七八糟的生活...
乱七八糟得把试考完...
连驾车也驾得乱七八糟...(╯﹏╰)

额...太多东西可以写了~
搞得不知道从哪里写起...



恩...先讲好事吧^^
呵呵~表哥下下礼拜要结婚了~~
上礼拜日跟阿姨他们去price hotel的太子轩试菜~
呵呵~全部都很好吃的说~
卡卡~但是那天让我可能一辈子都不再敢吃某样食物了...
恩...就结婚摆酒最后一道都是糖水跟点心的么...
那糖水是 雪蛤...
恩...反正知道它有什么做成后就不敢再吃了...
有时真的没必要知道的事实不去知道就跟好...
==^
婚礼的会场~~


额...第二件好事是~~
当当~妈妈买了两架desktop~
给我跟哥哥~
哇咔咔~~开心呢~~
❤我的新电脑❤

前几天买的小公仔~
哇咔咔~~~七个十块...
结果就买了七个~~
我很喜欢那黄梨~

-23-10-2009-

讲讲昨天吧...
就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....
恩...昨天下午去mv meet pohlynlily~
额...精神实在不太好..
因为前一个晚上看戏看到太累了...
呵呵~张根锡的新戏~宏基演第三那主角~
哇咔咔~《都是美男》...
还蛮爆笑的,所以一次过就看了五集...
然后看了,尹恩惠的《拜托小姐》...
看到早上五点 ==^

恩...过后我们去garden的food court吃东东~
我吃kimchi soup+rice~蛮不错啦~
还有bo bo cha cha ~~~

到两点左右,我们就去manual life的fitness first...
其实就去凑凑热闹~八卦下价钱...
呵呵~然后意外就是从离开那边后发生了...
恩...我撞车了...(华丽的第二次)
恩...严格来讲就是撞到人家parking收钱那个courter...
别问我我是怎样撞到的...
就乱七八糟的...
怕死我了 X﹏X
还好那是不是一个人...(谢谢pohlyn啊~~)
还好他没报警...
还好妈妈也没骂~

哎呀...现在想起来其实真的是小事啦~
都不懂为什么那是吓成那样 ==^
实在是...haizzz...

《都是美男》
最喜欢的张根锡和宏基都有演哇~
那女主角也很可爱~
就还蛮不错看的戏就是了~
哇咔咔~

最近弄得照片^^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i like ur gong zai ...
    wer u bought it ???
    i oso want (''q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