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十月的第十三天 =)


呵呵^^今天算一个好天吧~
最喜欢礼拜二~因为上课到十一点罢了~呵呵~

上完课后才算是一天的开始吧~卡卡~
今天pohlyn放完学后就去我家~
在old town吃东东~
然后就一直呆在家了 =X
嗯...看下戏~上下网~玩玩狗~
时间就是很快过就对了...
呵呵~还有玩了一下美图秀秀~
要知道~就好像photoshop那样~
呵呵~普普通通女孩也可以变成漂漂亮亮的女孩^^
其实是蛮好用的photo editor^^
推荐推荐 !
尤其是最新的版本~
加了很多新的功能~

就那样~到了三点就载poh去leisure mall~
逛popular...
没point地买了三个超漂亮的文件夹~呵呵~

她回家后,自己逛了一段时间~
要享受啊~
一个人逛街也蛮爽的~呵呵~
买了sushi和珍珠奶茶回去给弟弟~
哈哈~XD~我是个好姐姐吧~

回到家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~
就上上网看看戏咯~
嗯...八点有补戏...



2005年跟st john的同学去老人院~
呵呵~在我旁边穿红衣的老公公跟我讲了很多他以前的故事 ~
但我忘光光了 =x


就那样补习去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