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↖(^ω^)↗


5-10-2009
~礼拜一...一个礼拜最痛苦的一天...
十一点上完 acc,stat class canceled ~
所以有四个半小时的break...
本来想回家睡大觉的~
结果pohlyn讲要去看电影>__<

想看很久的电影~The Ugly Truth~
跑去上网看有几点的戏~
...十一点半...==^
当时大概十一点零五~
可想而知到底要用多火箭的速度去mv和买票...
呵呵~结果进到去刚刚好~
还蛮好看的电影~
哈哈~第二男主角出乎意料的帅...
...我甘愿那个女的跟他一起就对了~哈哈~

...那天也是很乌龙的一天,
我竟然忘记带钱包 >乌龙...
忘记这个~忘记那个~不见这个~不见那个的...
(╯﹏╰)╭

06-10-2009
依然是上课天...
只是上到11~
很乖~没去逛街或什么的~
回到家就看到表姐~
哈哈~因为常常出现在我家的关系~~
所以一点都不奇怪~
加上弟弟明天考pmr~
...最近好像在当弟弟的driver那样~==^
我们先带她去ann家拿note...
明天开始考试,今天才拿note ==^

表姐买来了蛋糕~啦啦啦~
伟大的巧克力味道~
喜欢~

...college那边开了间 Donut Empire~
卡卡~因为我是一个好姐姐和好堂妹的关系~
我买了half dozen回家...
...谢谢pohlyn先帮我付钱咯...
(
这次不是我没带钱...是他们没零钱找给我~^^)



07-10-2009

没什么喜欢礼拜三...
八点到五点的课...
四个半小时break...
上完英文后,在lab呆了一下就跟pohlyn去吃早餐了~
充满故事的一顿~呵呵~
过后就去上stat~依旧无聊......
十二点半上完课就去吃午餐...就只去坐坐就对了~
哈哈~因为还蛮饱的...
pohlyn~lily~kar kah~hui san~dong~
~依然是充满故事的一个下午...
~现在的生活好像都被那些gossip gossip包围着那样~==^
但无法否认我还蛮38~
所以乐在其中~卡卡~
kfc转移战场到mcd...
最近貌似很多ucti的人来我们这里要捐钱...
三点半上business到五点~
就那样~六点多回到家~
没多久就睡着了...
刚刚才起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