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我的周末 =)


每次到了礼拜日的晚上就很忧郁...=(
haizz...明天又得上课了...

嗯...今天去了很多地方...
早上补习~
下午去了逛漫画店和100 yen~
买了漫画s~一些文具~
还有iro iron na 零食~
呵呵~败家啊 >
傍晚跟妈妈和表姐去bangsar village~
应为要去mph买书...
结果...那间mph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小的mph了==^
那补习老师还一直说很大间...
我已经不明白大的定义是什么了 ==^
去cold storage买了很多东东~
呵呵~也买了很多sushi~~~

就那样...
珍贵的周末就那样给我用掉了~

最近大家在讨论的话题...
关于华语...
嗯...我跟弟弟都是读独中的...
结果华语都不见得很好...惭愧惭愧...



在100YEN买的...
很贵但很好吃的巧克力饼干~~哈哈~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