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一月的第九天 =]

Bonjour!!!

今天9am~
我的第一堂法文课~ =]

妈妈貌似很怕我迷路,
所以跟着我后面陪我去centre~
恩....紧张~
因为我还真的不太会去~
结果就是~我没有迷路~

那班还蛮多人的~
大概12个~ 最小15岁,最大50+岁~
老师是一个很漂亮的法国人 ^^


❤ the class room ❤

结论就是...
法文真的很难~
很难发音 =[
所以很多词一直都讲不准 ==……
还蛮闷的~因为实在上太久了~

回家的时候走错路了~
严重紧张~
兜了很久才找到路回家~

回到家,睡了一个小时多久被逼去做gym了 =[

我今天终于清楚了...
那个trainer简直是天使脸孔,魔鬼心肠 =X
脑袋里面一直想着怎样整我 ==...
累死我了~累死我了~
还有20堂课叻...囧
算了...女的trainer更变态 =x
给她们train应该更累 T.T

刚刚11点多的时候去了tesco~
不懂是不是最近流行夜晚走super market~
那边和还蛮多人的~ =x

就写到这里吧 =]
安安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