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pinkish =]


今天买了recorder...帮哥哥买的时候妈妈说我可能也会用到...
她跟我说上法文课的时候最好录起来...
因为没人教得了我啊~ =x

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没睡觉~
六点多跟妈妈一起载弟弟去学校。
最近独中的新生真的越来越多 ==……
早早就有点塞车了 =[

过后跟妈妈去吃东东~
蛋挞蛋挞 =D

回到家tahan不到多久就去睡觉啦~
十二点半左右妈妈打电话叫我起床...
他教我去Alliance Francaise (我学法文的地方)的路~
复杂复杂~
我真的是路痴~希望不会迷路 =X

过后去time square的sony centre买recorder =]
本来要买两个白色,但是没货...
银色又不怎么好看 x.x
所以选粉红色~
但是带回家后觉得还蛮顺眼的 XD

回到家就上网上网 ==...
过后再去学骑脚踏车...
脚趾甲好像要断了 =[
明天应该穿球鞋去!

恩...明天去help拿transcript.
然后直接去taylor 报名~
你们一定要收我啊~ *祈祷*

谢谢妈妈最近一直陪我走上走下~
去这去那的 =] ❤

今天要早睡了~
开始困了
安安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