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一月的第十九天 =]

完全中毒 =w=
我喜欢武侠剧!太帅了!!!

今天早上终于把仙剑3看完了~
超好看的~但也超累的~
跟原版的仙剑改了很多,
故事mix在一起了~
结局没想象中那么好~
但不完全是悲剧
倒是茂茂死的时候,哭得好惨 =[
算了...武侠小说本来就是是个有七个是悲剧... T.T

剧里的歌也超棒的~拼命地听着 =]

接下来可能要看神话
跟之前成龙演的那电影神话故事一样~
三国的故事~两兄弟一起穿越时空的故事...
仙剑3的男主角主演~哇卡卡卡~
期待啊~因为看的它的预告 =]


还要看仙剑奇侠传~
呵呵~关于李逍遥的故事~
反正跟仙剑3有那么一点点的关联...

让眼睛休息下,过几天再看~
这几天为了看仙剑3,天天都很夜才睡啊~

武侠剧就是中国演的比较好看 =]

偷得浮生整日闲 =w=

今天本来要去妈妈的office帮忙的~
但是临时又说今天不用了~明天才去~
算不算偷得浮生日闲 =]

去还是不去?!

REUNION

最近小学同学在办聚会~
全部2003年毕业的学生聚会...
恩...同班的大多都还认得~
其他的...都不认得了...
俺连毕业照都弄丢了 =[
只剩其中两年的班级照~

都怪之前装修屋子...
我很多东西不见了!
好吧...是我的错,谁叫我就喜欢吧东西乱丢的...
这辈子都改不了的话习惯 m =.= m 膜拜自己...

去还是不去...
大多都是不认识的...
去了会不会躲在角落画圈圈啊?!
算了...看看有谁去再说...
T.T

SJ SUPER SHOW 2010 IN MALAYSIA

sj 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!!!
去年之前一直一直希望的东西~
现在实现了 ...
但是只有少少的开心...
没之前那么渴望想去了~
去还是不去...
讨厌死了...早点来就好了~我一定去啊~
现在我老了...
真的没办法跟年轻的小孩争位子看演唱会了 =口= ;;;

可是这是百年难得一直难得一次的机会啊!
多少年后他们才会再来啊?!
现在已经开始售票了...
T.T
票好贵啊~
要去就买四百多的摇滚区 ...
真的是...又贵又累啊 =.=...

去还是不去...
怎样说都是我年轻时的偶像啊~
再想想吧...
妈妈叫我不要去... =.=


今天就到这里...
慢慢挣扎去~

Au revoir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