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一月的第三十一天 =]

睡觉前来update啦~ =D


哈哈~刚刚终于把cooking dash破完了~ =D
累死我了~ D=

今天是很好的一天捏~ =D

除了早上上法文课的时候没什么顺利外~
其他都是好事~ =w=
法文真的很难啊~~~~
尤其是grammar那part =[
简直学到快飙泪了 ...

呵呵~今天妈妈载我去上课后自己跑去KLCC逛街~
她买了超级超级多东西~
好在我的补习是三个小时~如果在长一点...
...无法想象 X__X~
我又多了三件T-shirt =]

过后大家再一起去leisure mall =]
买了4部港剧~ =D
买了法文字典~等等~
呵呵~本来想买新鞋的~
但是临时兽医打电话说狗狗到了~=D
结果就匆匆忙忙去迎接新狗狗咯~

TAIKO~ (来源 太鼓达人 的 太鼓=TAIKO =p )
黄金猎犬 =D 男的~ 两个月大~
还蛮大只得~可以想象以后长的了会多大只 ==……
超级活泼的~ =v=~
呵呵~要教他很多东西~
话说他跟那个scrabby都是一个死样就对了 ==……
竟然喜欢往床底钻...倒是那个taiko~现在还勉勉强强钻得进去~
呵呵~看多几个月还可不可以 ;p
还有会上楼梯但是不会下楼梯~
那scrabby在一边看着...
有种错觉那小子在小看taiko =x





很可爱吧~ =D

接了狗狗以后还去了几间宠物店 =]
不得不承认又是浪费钱的时候~
药啦~狗粮啦~肥皂啦~零食啦~~~
还买了两件一样的中国风新衣给他们~
是、新年的时候帮忙赚些奶粉钱 =D

就那样~妈妈今天花了很多钱 ~


=w=

呵呵~TAIKO 比 SCRABBY 活泼多了~
但是两只东西相处得异常好~ =p
taiko千万不要把scrabby的坏习惯学会~
我已经渐渐得觉得scrabby像只猫多过像狗 =[
只是它偶尔吠下我才想起他是只狗~
恩...应该教他猫叫 =D


恩...就那样~
我的假期还剩仅有的23天=x

就那样吧~
安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