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一月的第二十四天 =]

我很闷...
猜猜我在家都做什么?! =]


哈哈~
就是上网,睡觉,发呆,看戏,吃东西,还有...诈骗 XD...
没很严重~反正只是放假期间骗了哥哥很多餐~ =]
他要去外国了~当然在事前好好a他一顿 ~
呵呵~我会想念他的... :D

刚刚玩完mini game~
Youda sushi Chef =]
花了很多个小时~哈哈~
还蛮好玩的~ 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天~星期五跟peiyee和joey去mid valley啊~
很早就被pyee的morning call吵醒 =x *怨*
她早早就到我家,然后跟我的车去 =]
我们去看~
电影超赞的的!应该会有续集吧,总觉得故事还没完就对了 =]
在等电影开场的期间,去吃东西~
去Sushi Zanmai, 东西不贵...但是等的超不耐烦的 =[
我教的curry rice还ok的...
pyee和joey叫那个不懂什么饭就不太好吃的~
结果大家都没吃完就对了...
不懂是不是那个厨师觉得很内疚...
他竟然请我们吃ice cream 捏~ =D
*开心*

过后就聊天聊天逛街逛街的~
到六点多才回家...超塞车的 =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礼拜遇见很讨厌的事情...
跟堂姐去leisure mall...
陪她买书~
在我面临差点饿死之际,决定去新开的餐厅吃东东...
Boston又一城
选择很少....
service很差...几十个waiter围着一gang讲话... 叫他们又不应 =[
要order又讲这个没有那个没有的...
东西很慢才上...
真是有点不爽就对了...
反正我已后不会再去就对了 ==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恩~最近依然沉迷在中国连续剧的海洋中 =D
极力推荐~ <少年杨家将>
妈妈在唠叨我为什么总是在看戏的时候...
我总可以很光明正大地告诉她~
这是学习历史的其中以个方法 =D
我真的知道了一些历史知识哦 ~
关于宋朝的~真的就那么一点点~
以前真的有杨家将么?太帅了~
忠肝义胆~不屈强权~
啊~好在我不是生长在那个时代...
不然大概会战死沙场 =[
知道一点结局的内容...
爸爸带着七兄弟去打仗...
死了5个人...
剩下3个兄弟回程...太惨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有一样东西叫猪兔子...
呵呵~是这样做的呢?
除了猪跟兔子以外,
还要奸诈的笑容 =D

就像我在计划着等下要逼哥哥请我吃什么的笑容 xp



我很厉害跳提... =]

就那样吧~
SALUT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