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大成功 =]



当当~Taylor 终于 accept我了~
今天拿着正式的成绩去报名~

❤LETTER OF ACCEPTANCE❤

妈妈竟然把check book丢给我们~
叫我跟哥哥去报名 =x
丽桦也有去捏 =]
又换了consultant ==^
电话打来打去早回我之前填的application form =]

然后他教我怎样申请PTPTN =]
还有那边的car park到今年七月为止好像都不用给钱~
可是,过后就不懂要多少钱呐... x.x

orientation day是在23 feb 2010
话说,orientation 那天好像会有英文考试。
考考我们的英文程度喔 X.X

呵呵~今天开始可以很放心地享受我的假期了~ xp
恭喜我吧 XD

=]

安安~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