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一月的第二十六天 =]


假期还有一个月...
我觉得再那样下去我会变成石头了 =[

今天终于把少年杨家将看完了...
那个编剧应该是韩剧迷...
没事把结局写得那么被干么?!
哭死我了 ='(
大家都死得太惨了...T.T

现在要休息好几天~
这几天不能再追戏了...
要调整一下悲伤地心情 =[

呵呵~那天哥哥去拿新配的眼镜 =]
我们都跟去了 ~
呵呵~集体配眼镜~
因为有PROMOTION =]
妈妈跟弟弟配了新的眼镜~
我去弄隐形眼镜~
好难戴~好难脱~ =’(
眼镜超累的~
要慢慢习惯下~
其实还蛮方便的~ =]

我现在需要一个跟我一样那么得空的人...

我想看的戏

= THE SPY NEXT DOOR =
= 大日子 wohoo =
= old dog =
= the lighting thief =
= legion =
= the vampire assistant =
等等...

就这样~
安安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