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二月的第十一天


关于今天
需要先道歉一下...
我可能真的是太小气了吧...
妈妈都是那样说我的...

脸色真的很讨人厌吧...
我知道,可是真的有点生气...
太多生气的事挤在一起了...
让我没办法一一地想办法把憋着的事情释放出来...
最近真的很不顺利...
不管是什么事...
总觉得前面就是有一阻碍...
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...

呵呵 =]
可是刚刚在车上唠唠叨叨的...
现在好多了...
很多事情做了才来后悔...
多少次了,因为乱发脾气而后悔...
都是遗传了爸爸的坏脾气 ;p 呵呵~
(爸爸千万别来梦里找我哦 "p )
还有谢谢哥哥肯听我唠叨啊~ =D
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啊~~~
还陪我载她们回去~
哈哈~要出国了~我会想念你的~哇咔咔~才怪! ;p

恩...今天以后...
我得到了一个结论...
我再再再也不会去康乐的pasar malam了...]
那边的人多得我喘不过起来~
我讨厌人多的地方...
每次只要到那种地方,心情就变得很差...
没办法好好地逛,一心只想回家...
可能真的有一点 人群恐惧症 ...
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就觉得很不自在 =[

哈哈~最后的最后~
我要改改自己的坏脾气呀~
要保持微笑~这是我的座右铭 :D

还有谢谢某人的珍珠奶茶~
我真的没生气了 =D
哇卡卡卡卡卡~

p/s 以后人多的地方我还是不去好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