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二月的第二天 =]

我很困了...
但是得撑到今晚~

tonight's gonna be a good night =]



昨晚整晚做夜鬼 =[
完全没睡觉~今天早上六点还跟妈妈在old town吃东东... =]
回到家继续看戏~结果九点多就睡觉了~

好梦不长 =[
昨天多口答应跟表姐吃午餐~结果~十二点多就被吵醒了 T.T
浑浑噩噩的...

去leisure mall的little tokyo吃东东 =D
很没创意地~去了三次,三次都点一样的东西吃~
聊聊天,结果在那边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~
呵呵~过后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宠物店~
开了一段时间但我都没去过~
新开张那几天我开车经过看看~
结果里面空空的~我还以为里面没什么东西卖~
结果都不大有兴趣去那边逛了~

结果今天去到~多了很多东西哇~ =D
狗狗的衣服超可爱的~呵呵~
只是买了玩具给taiko~
他太可怜了~ =x 前几天买给他的玩具都给scrabby抢了~
==;;;
几天下来...有时还相安无事的...
有时两个都会变成妒忌王 =[
TAIKO比较严重~ 算了~小孩都是那样的~ =D 原谅你吧~

昨天
听过舍命陪君子这话么?
我没舍命那么伟大,就只是舍了我看戏的时间陪君子~ =D
呵呵~昨天我陪了姑丈一整天了~
严格来说...我了他一整天...
他去subang airport上一堂课~==!
报纸介绍的~就两个小时的课...
captain教他怎样驾飞机,然后有一个小时就飞上去试试~
讲theory的时候我还可以在旁边听听~
飞的时候就不行了~因为只有两个座位~
呵呵~除非我坐飞机顶 =x
结果我就在那边的office等了他一个小时...
上一堂酱的课,取取经验也不错哇~ =]
但是这经验可贵了~ Rm 590
两个小时就没了...
T^T

就这个...容不下我的飞机 =x 呵呵~

就里面 =D

虽然飞机大叔您容不下我,但是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~呵呵~
给点面子你~勉为其难地跟你拍拍照吧~ =D

呵呵~拍拍也很过瘾的哇~ XD

oh yeah~ 酷毙了 XD
( 易小川在<神话>常常说的话 =D wakaka~ )

“一个幸福的人,必须有一个明确的、可以带来快乐和意义的目标,然后努力地去追求。
真正快乐的人,会在自己觉得有意义的生活方式里,享受它的点点滴滴。”

泰勒·本-沙哈尔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